回首頁 聯絡我們簡體中文 |  English
 
最新消息 返回首頁>>>最新消息
油缸專業生產廠家-南武 (NAMBU)
2015-01-29
 

 

株式會社南武作為日本最早的油缸專業生產廠家,自1955年曾任職於三菱擔任坦克車設計的野村三郎創立了南武以來,幾經風波和歷史的錘煉,已成為壓鑄、塑鑄模具的配套油缸以及鋼鐵工業的旋轉接頭為主力產品的專業廠家。並不斷開發研製新產品以滿足廣大客戶的要求,受到來自世界的廣泛好評,打造出了享有世界聲譽的南武品牌。

為了提供讓客戶信任的產品,並且努力提高客戶的滿意程度、南武不僅確立了品質管理體系,付諸實際,並且繼續保持改善。近年來經營環境急速變化,必須對既定方針,憑藉自己的感性•洞察力•決策力•實行力來調整,隨機應變。擴展海外市場已經是企業生存的一個重要條件的今天,即便是承擔一定的風險,也要追求〔新的發展〕,敢於挑戰。也正因此,總公司必須有效地管理和協調國內外的各個生產基地。

 


QS cylinders 油壓缸分為2段,大口徑→小口徑可以自動切換。在壓鑄領域,抽芯棒初期抽離時需要較大的力量,一旦離型後就不需要大的力量了。
如果使用QSⅢ型,初期時使用強有力的大口徑油缸抽離,離型後自動轉換為小口徑油缸,這樣可以大幅度縮短週期時間。
Rotary core puller 在壓鑄領域,抽芯棒通常都具有抽出角度, SRC型是讓活塞杆旋轉離型後再抽出,因此可以實現使用不帶抽出角度的抽芯棒
Rotary Joint

獨自開發的密封方式,可以根據不同用途進行最合適的選定
通過意圖性的內部漏油變為自我潤滑等自己獨特的設計思想,實現了長壽命化
可以對應高速旋轉卅高壓力鋼板卷取上所使用的旋轉接頭的量在日本國內及亞洲市場都占第一名
超長壽命(擁有許多10年以上無須檢修的實際成績)

應用:隧道送氣排氣裝置、攪拌機、大型衝壓機、大型車床卡盤、旋轉式鑄造機、實驗裝置等等。

當一台油壓缸需要多種行程的時候,通常需要像2段伸縮型的旋轉油壓缸一樣,裝上機械性的制動器。但是如果在帶感測器旋轉油壓缸的旋轉接頭上安裝上感測器,就可以在全行程中,檢測出活塞的位置。 

Nambu Products Catalog (English)

南武公司及產品介紹 (此DM pdf 檔)

 
  展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7723316  Fax:02-81926485 公司地址:11503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5樓之3 (南軟二期G棟)  
  E-Mail:fayin.tw@msa.hinet.net
  高雄辦事處
  Tel:07-2266958 Fax:07-2135651   地址:80047 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219號6樓之5  
  E-mail:fayin.tw@msa.hinet.net
  上海展和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Tel:021-58400551  Fax:021-58400521 上海市楊浦區控江路1555號上海信息技術大廈A座2303室 (郵編:200092)  
  E-mail:fayin.tw@msa.hinet.net
    http://www.fayin.com.cn
  公司簡介 | 產品總覽 | 最新消息| 技術文件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 展林企業股份有限公 All Rights . Reserved.